晴時多雲

NBA》扯!柯瑞5分鐘狂進105記三分球 網友反應卻兩極(影音)

2020/12/27 10:59

勇士一哥柯瑞練習時展現好手感。(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耶誕大戰以99:138慘敗公鹿隊,灣區大軍開季前兩場合計輸對手65分之多,外線手感不佳的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相當洩氣,不過今一段他進行投球訓練的影片流出,卻再度引發熱議,因為在這段5分鐘的影片內,柯瑞竟連續命中超過100顆三分球!

柯瑞超長射程與快速出手,掀起聯盟三分球革命狂潮,曾在2015-16年創下單季402顆三分球紀錄,多達7個球季投進逾200記三分彈,不但榮膺兩屆年度MVP,更力助勇士三度奪冠,然而本季柯瑞在前兩場三分球總計20投僅4中,命中率只有2成。

為了找回好手感,柯瑞也加倍進行投籃練習,今勇士球團釋出柯瑞投籃練習影片,可以看見他在右側底線出手,最可怕的是在這段5分13秒的影片中,柯瑞沒有任何一球失手,隨後美媒也統計,他在這5分鐘內連續命中105顆三分球,超狂手感也引發熱議,許多球迷讚嘆「太狂啦!」、「史上最佳射手無誤」。

而今柯瑞的隊友D.格林(Draymond Green)受訪被問到此事時先搞笑表示,他其實沒有看到柯瑞在出手,因為他也正在投自己的105顆三分球,不過隨後他認真說道「但我不會去懷疑這點,也不需要去看這段影片,他(柯瑞)就是史上最偉大的射手,這真的很強,但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令人吃驚訝的事,如果別人告訴我有人連續投了105個三分球,我唯一想到的人就只會是柯瑞。」

然而雖然柯瑞在練習時展現超狂手感,不過本季勇士又是傷兵如山,開季苦吞2連敗且在耶誕大戰上慘敗39分遭公鹿痛宰,許多網友也在影片下酸道「只有自己手感好,對球隊贏球還是沒幫助啊」、「比賽投不出來也沒用」、「練習時連進1000顆對比賽還是沒幫助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