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像舞王麥可傑克森!詹皇單吃東契奇得意了

2020/12/27 11:08

詹姆斯與東契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逢喜事精神爽!「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耶誕大戰面子、裡子雙贏,不但率湖人衛冕軍於洛杉磯主場痛宰來犯的獨行俠,他也繳出22分、10助攻與7籃板的全能數據,如今更於個人IG貼出單打年僅21歲「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的慢動作影音,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英雄相惜的詹皇,非常欣賞東契奇,老少也都是本季年度MVP的熱門人選,對於場上持球單挑後生晚輩,「湖人一哥」顯然信心十足,先運球佯裝切入,再收腳轉身假動作從左路進攻,最後再施展後仰跳投精準破網,動作流暢一氣呵成,連詹皇自己看了都忍不住自誇,簡直媲美已故的樂壇舞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感覺就像巔峰時期的麥可傑克森!「我的進攻腳步如同導航般控制精準,整體動作更美得像篇詩歌。」 

NBA上季壟罩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陰影,賽季一度停擺、甚至被迫縮水調整,但上年紀的詹皇未受影響,不但生涯首獲助攻王,更率領湖人睽違10載勇奪隊史第17座總冠軍,他也贏得生涯第4座決賽MVP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