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交易案出現新進展 美媒曝小熊、教士有動作

2020/12/27 13:34

日籍強投達比修下季有望披上教士戰袍。(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日籍王牌達比修有上季在國聯塞揚投票中高居第2,季後出現不少追求者,教士作為其中一個重點追求者,被認為具有絕佳優勢盤來這位沙場老將,果不其然,今《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記者Kevin Acee表示透露,小熊、教士已開始討論交易的條件。

教士下季將損失動韌帶置換手術的克萊文傑 (Mike Clevinger),而另一位主力先發拉梅(Dinelson Lamet)則正在進行右手肘PRP注射治療(自體血小板增生療法),狀態至今未明,球隊因此急需補進一名先發強投,幫助他們繼續衝擊季後賽。

美媒指出,教士現任總管裴勒(A.J. Preller)與達比修熟識,過去達比修加盟遊騎兵時,裴勒便是遊騎兵的助理總管,這會是教士未來追求他的一項利多。

然而交易達比修勢必需付出大量代價;據報導,教士並沒有打算超過去年的1.5億美元薪資總額,也因此達比修現行合約剩餘的6300萬美元會成為一項重大阻礙。教士談判上的的優勢在於,其農場有足夠的潛力新秀可以交易;另外,他們也可能選擇將邁爾斯(Wil Myers)或潘姆(Tommy Pham)送給小熊,以填補史瓦柏(Kyle Schwarber)的空缺,順便清出2人的龐大合約。

雖然證實了兩隊已在溝通交易條件,但Acee表示,目前各項消息來源對於談約進度的說法不一,教士下季是否延攬將滿35歲的達比修,至今還有不少猜測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