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狼王「千助攻」寫紀錄 僅次4名人堂球星

2020/12/27 14:35

湯斯在今日的比賽中送給對手4記火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在本日面對爵士的比賽,傳出個人生涯第1000次助攻,不但幫助球隊得到勝利,更寫下1傲人紀錄,追上4位名人堂球星。

湯斯今天繳出16分12籃板的「雙十」數據,另外傳出3助攻,使他生涯助攻總數達到1000次,也讓他締造生涯8000分、4000籃板、1000助攻的傲人成就,成為史上第5快達成此一紀錄者,而前4名最後都入選了名人堂,分別是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鄧肯(Tim Duncan)、貝勒(Elgin Baylor)和羅賓森(David Robinson)。

然而本戰湯斯的表現其實有些低迷,整體命中率僅31.6%,三分球5投1中。比賽中途他還曾在墜地時不慎摔傷左腕,把所有人嚇出一把冷汗,幸好休息片刻他便回到場上。

最終灰狼靠著D.羅素(D'Angelo Russell)的25分帶領下,以及新科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替補貢獻全隊次高的18分,才突破爵士防守,以116:111拿下開季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