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禁區完爆太陽 國王靠拚勁搶下開季2連勝

2020/12/27 14:16

霍姆斯末節積極拚搶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天作客國王,國王靠著堅實的禁區戰力,以及前太陽球員霍姆斯(Richaun Holmes)第四節末段的積極拚搶獲得2罰守住太陽反撲,終場以106:103擊敗太陽取得開季2連勝。

國王今天的禁區得分62分,比內線僅有一名能有效牽制禁區的艾頓(Deandre Ayton)的太陽隊還多得16分,他們也靠著禁區的優勢牽制住艾頓的進攻,讓他全場僅5次出手,拿下9分12籃板。

禁區被牽制外,今天太陽外線也失靈,全場投了多達44球卻只中11球,雖然命中率比23投5中的國王高,但出手比對方多了21球。值得一提的是,保羅(Chris Paul)在第一節與第二節的兩記壓哨三分進球,都因為太晚出手不算。

此役國王先發福克斯(De'Aaron Fox)表現全面,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還抓下5籃板送出7次助攻,另有2次抄截,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與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都有「雙十」進帳,分別拿下13分11籃板與11分11籃板,霍姆斯也有11分9籃板的表現。

福克斯24分5籃板7助攻。(法新社)

太陽今天表現最好的是保羅,他拿下22分12助攻5籃板2抄截,布克(Devin Booker)雖拿下26分,但也發生7次失誤,先發克勞德(Jae Crowder)有17分8籃板進帳。

保羅與福克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