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他的指叉,非常漂亮!」陳偉殷期待前隊友田澤純一來台獻技

2020/12/27 14:06

田澤純一。(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味全龍昨天正式宣布網羅田澤純一,他也是陳偉殷在馬林魚時期的前隊友,今天在「國泰真殷雄 棒球訓練營」也掀一番「田澤話題」;殷仔很期待田澤純一能夠來台獻技,並表示:「他的指叉球,非常漂亮!」

34歲的田澤純一在大聯盟擁有388場出賽紀錄,不論大、小聯盟的出賽經驗都非常豐富,他在2017、2018年待在馬林魚兩個球季,當時也和殷仔當過隊友。

對於這位老戰友,殷仔認為:「我覺得是可以給台灣的球員有更多的經驗吧,畢竟味全比較以年輕球員為主的球隊,他不管是在大小聯盟的經驗都非常足夠,不管是控球或球速,他的指叉球也是非常漂亮,或許也會給味全不一樣的效果。」

陳偉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殷仔也很期待他趕快來台,並且有好的表現,讓台灣的球員或球迷看到不一樣的地方。

田澤在2019年和小熊簽下小聯盟合約,當時曾仁和也還在小熊陣中,他今天則分享這段故事,表示當時傳接球時,田澤會找他一起,「當時就是我們兩個亞洲人,等到春訓結束,他沒有進入40人名單,就有說自己可能不會待在小熊。」

曾仁和當時和田澤請教不少技術上的問題,還說自己他有變速球且直球控球不錯,所以就去請益。只不過這段話立刻遭到陳偉殷賢拜吐槽,殷仔笑說:「我要補充一下,他只有指叉,沒有變速,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