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不熟到黏TT 王溢正和王維中的「姐妹對決」明年登場!

2020/12/27 14:25

王維中(左)與王益正(右)。(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王維中明年正式在中職一軍亮相,他期待和「姐姐」王溢正來場「姐弟對決」,雖然立刻被陳偉殷打槍成「姐妹對決」,但這兩人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的黏TT,也為明年中職再添話題。

王維中和王溢正從第一屆「國泰真殷雄 棒球訓練營」就投入教練團,直到現在第9屆,兩人早已熟到不行。陳偉殷就笑說:「他們應該是姐妹吧,不是姐弟。」還透露今年在安排課程時,原本主辦單位想把王溢正和王維中分開,「但維中就說,如果拆散他們,他就不教了!」

35歲的王溢正在中職已有8年資歷、累計67勝,且吃局數的能力一流,今年繳出116.1局,仍是中職本土投手最多。問明年是否投球局數就會被王維中趕過去,王溢正則表示:「應該會吧,因為他比較年輕,但我會想辦法不要差太多。」

不過兩人並非一開始就如此熱絡,王溢正就笑說,「第一次見面,他連理我都不理我,第一屆的時候認識他,當時陳學長(指陳偉殷)介紹給我認識,他不太理我。」28歲的王維中坦言遇到學長都會比較怕生,像一開始跟偉殷賢拜也不熟,是因為聊到「海賊王」才開始有共通話題,也才開始熟稔起來。」

王維中(左)與王益正(右)。(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