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信味全!王維中對明年有「超越勝場數」的期許

2020/12/27 14:53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味全龍昨天公布明年4投1野的洋將陣容,王維中也非常期待龍隊的表現,表示:「新的球隊,拚勁就會比其他四隊還要衝!」他也期許自己明年能有更多優質內容的先發表現。

味全龍明年投入一軍戰場,昨公布簽下田澤純一、伍鐸、布里根、加農等4名投手,以及洋砲赫雷拉。

對於田澤純一,王維中表示第一次聽到名字是2014年他在紅襪時期,坦言當時自己只知道上原浩治,後來詢問後才知道田澤。雖然沒有實際看過田澤投球,但王維中表示一定會跟他請教和學習。

至於其他球隊洋將,王維中表示都不認識,但對於樂天桃猿新洋投威克森,他倒表示是自己在釀酒人的前隊友,當年一起在3A,也一起升上大聯盟,印象中控球很不錯。

王維中認為味全龍的戰力並沒有不如其他球隊,也很期待明年春訓和隊友一同練習,他對於明年目標,並不設定勝場數,「其實對於勝投,沒有太大期望,因為如果一年丟了20場先發拿10勝,我寧願20場先發中,拿下超過10場的優質先發,我覺得這是對球隊最大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