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第四號洋投 是今年整季0勝的養樂多伊諾亞?

2020/12/27 16:14

伊諾亞。(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第四位洋投人選,根據《ESPN》韓籍記者丹尼爾‧金(Daniel Kim)指出,日職前養樂多洋投伊諾亞(Gabriel Ynoa)接近加盟中信兄弟。

伊諾亞曾待過美職大都會、金鶯隊,他在2019年金鶯隊時期出賽36場有13先發,該年僅1勝10敗防禦率5.61,吃下110.0局被敲126安打,被打擊率為0.280。

伊諾亞今年轉戰日職養樂多隊,整季出賽9場沒有拿到勝投,吞下3敗,防禦率高達10.13,共投24局被敲多達45支安打,包含挨了8轟,失掉29分有27分為自責分,連一場優質先發都沒有,結束今年賽季。

兄弟目前有三名洋投,分別是德保拉、萊福力、前阪神虎洋投歐尼爾。兄弟日前原本要公布第四位新洋投,但領隊劉志威曾表示,該洋投回報家附近找不到影印機,合約尚未回傳,只得過幾日再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