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代言熬雞精 秀出小蠻腰超氣質造型曝光

2020/12/27 15:53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中)27日出席滴雞精活動,民視董事長、品牌董事長王明玉(右)、執行長林香蘭(左)致贈戰袍。(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出席「娘家熬雞精」記者會,有別於以往的運動風格,小戴今身穿兩截式褲裝亮相,難得秀出小蠻腰,她開玩笑地說,自己必須一直縮小腹,但很喜歡這樣的造型。

戴資穎這次替娘家熬雞精拍攝廣告,她表示,得知可以代言娘家熬雞精相當開心,平常她會和阿嬤一起看電視,經常看到相關廣告,非常有親切感。這次小戴花了一整天拍攝廣告,她說:「廣告呈現的是我比較自然的一面,並不會太過困難,如果要我裝可愛,可能會NG比較多次。」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中)27日出席滴雞精活動,民視董事長、品牌董事長王明玉(右)、執行長林香蘭(左)致贈戰袍。(記者簡榮豐攝)

小戴笑說,自己不排斥嘗試任何新造型,畢竟平常打球大多都是運動的風格,「出席不同場合就可以看到不同的自己。」

至於未來有沒有機會拍戲?戴資穎表示,如果是客串、僅露臉一下的角色可以考慮,但暫時不能花太多時間在這之上,「我現在還是以打球為主,阿嬤也是可以透過比賽在電視上看到我,演戲暫時沒辦法有太多機會。」

今年因為疫情影響,戴資穎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國內備戰,近期擔任家鄉高雄的觀光大使,她說:「這幾天去了六龜、旗山,雖然都在高雄,但距離比較遠,以前沒機會去,很開心能夠出門走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