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曾仁和想找中職球隊練習 「餅總」表示歡迎

2020/12/27 16:11

林岳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受到疫情影響,26歲的「土虱」曾仁和今年無法找到新東家證明身手,明年則打算先找中職球隊一起練習;由於曾仁和家住高雄,統一獅是不錯的選擇,「餅總」林岳平也表示歡迎。

曾仁和今年再度加入「國泰真殷雄 棒球訓練營」教練團,由於獅隊首席教練高志綱也是教練團成員,今天被媒體問及對於曾仁和等旅外好手都將參加中職選秀列入考慮,高志綱表示:「只要是好的選手,我相信每支球隊都想吸收,也希望這些選手能帶回來好的觀念、幫助這個環境。」

曾仁和與獅隊頗有淵源,今年3月也曾隨獅隊練球,林岳平更是他在三民高中的大學長,還曾獲得「餅總」送的手套。

對於曾仁和想找球隊練習,並有意和中職球隊簽下自行培訓選手合約,「餅總」表示歡迎,還說今年獅隊春訓將在高雄國慶球場練習。獅隊1月10日在台南開訓,隔天起轉戰高雄進行訓練。

曾仁和。(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