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1月初出征泰國 戴資穎已做好隔離心理準備

2020/12/27 16:27

戴資穎27日出席熬雞精代言活動。(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出席娘家熬雞精記者會,提到接下來世界羽聯(BWF)賽事即將重啟,她將於1月初飛往泰國參戰,她表示,很長一段時間沒比賽,將藉由這次比賽測試平常訓練的狀況,不過受到疫情影響,明年的比賽會和過往不太一樣,心情的調適更加重要。

戴資穎預計在明年1月3日先飛往泰國隔離,參與1月12日開始的泰國公開賽,她表示,明年的比賽狀況和訓練場地都不太一樣,也因為疫情必須隔離,心情上的調適更加重要,「但我還是會盡力打好每一場球。」

根據BWF賽程,1月12日、1月19日將連續兩週進行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接著1月27日則為年終總決賽,球員得在1月3日抵達泰國,先進行隔離。戴資穎透露,已經準備好隔離衣等防疫小物,也做好之後返台後得隔離的心理準備,她說:「這次規定比較不一樣,雖然我們一樣要隔離,但已確定有場地可以訓練維持狀態。」

戴資穎27日出席熬雞精代言活動。(記者簡榮豐攝)

戴資穎27日出席熬雞精代言活動。(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