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新賽季少了劉時豪 張閔勛:隨時準備好

2020/12/27 17:09

樂天桃猿張閔勛連續兩年在「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擔任教練。(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彰化報導〕隊友劉時豪於擴編選秀從樂天桃猿轉到味全龍,也是捕手的張閔勛覺得對他沒有影響,他表示,今年的位置還是捕手,球員就是隨時準備好。

張閔勛今年回任捕手,含二軍僅有1場站外野,他認為,劉時豪的離隊對球隊一定有影響,對他卻沒有太多影響,從春訓到秋訓的位置都是捕手,「球員就是隨時準備好,讓教練用你。」

張閔勛連續兩年在「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擔任教練,覺得小朋友的問題愈來愈無厘頭,「今年我有被問,賺多少錢啊?開甚麼車啊?我只能叫他們努力一點,長大以後賺比我多。」

樂天桃猿張閔勛連續兩年在「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擔任教練。(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