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首次在訓練營當教練 鄭宗哲希望小朋友快樂打球

2020/12/27 17:29

鄭宗哲首次在「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擔任教練。(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彰化報導〕旅美第一年就碰到疫情,鄭宗哲雖覺得可惜卻很有收穫,目前他照常維持訓練,希望把狀況調整好,只要接到通知立刻赴美。

鄭宗哲是去年U18世界盃台灣隊隊長,去年被海盜簽下後赴美參加秋訓,今年因為疫情導致春訓中止,他於3月底返台,年底隨培訓隊參加爆米花聯盟賽事。

鄭宗哲表示,海盜球團有開菜單,內容不只是重量訓練,希望他能跑得更快、力量更大、揮棒速度更快,如果接到球隊通知,就會啟程赴美向球隊報到。

鄭宗哲國小是田徑隊,只打過樂樂棒球,上國中才正式打棒球,今年首次在「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擔任教練,很開心能指導國小球員,「會想到自己國中打球的樣子,希望他們快樂打球。」

鄭宗哲(中)首次在「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擔任教練。(記者徐正揚攝)

鄭宗哲(右4)、陳鏞基。(中)為小朋友的表現喝采。(展逸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