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陳偉殷「被再見安打」啦! 曾仁和率冠軍隊熱舞

2020/12/27 17:38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國泰真殷雄 棒球訓練營」今下午舉行對抗賽,也「驗收」球員成績,共分成4隊進行3場比賽,訓練營營長陳偉殷最後站上投手丘,為比賽帶來最大高潮,但他遭金門大學隊長宋昀泰敲出再見安打吞敗,而曾仁和則率領冠軍隊熱舞。

為期兩天的訓練營今天下午5點落幕,下午分組對抗賽相當精彩,最後冠軍戰由曾仁和及林家正率領的「仁和家正」隊,以5:4擊敗陳偉殷及鍾承祐的「偉殷承祐」隊。曾仁和相當放得開,最後還率隊跳舞,不過他拱王維中唱歌失敗,王維中和王溢正率領的隊伍成為最後一名,他不願出場唱歌,還表示:「我還在(為輸球)難過。」現場相當歡樂。

陳偉殷在結業式時特地送給投手群兩句話,「不要怕打者,不要怕丟到人。」他勉勵學員們大膽去丟內角球,「不要怕」!

至於擊出再見安打的宋昀泰,則為金門大學獲得了明年再度參加訓練營的資格,他說很開心打線給力,能讓自己獲得打擊的機會,也表示陳偉殷的球很有尾勁。

金門大學學員宋昀泰與陳偉殷對決擊出再見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金門大學學員宋昀泰。(記者黃志源攝)

棒球訓練營學員結訓。(記者黃志源攝)

曾仁和率冠軍隊熱舞。(記者黃志源攝)

曾仁和。(記者黃志源攝)

陳偉殷。(記者黃志源攝)

陳偉殷。(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