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換來強打貝爾頂替「國民先生」? 總管受訪有話要說

2020/12/27 20:19

齊默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在本週換來一壘巨砲貝爾(Josh Bell)後,原先鎮守一壘的「國民先生」齊默曼(Ryan Zimmerman)是否能成功簽下合約續留國民成為一大問號,近日國民總管瑞佐(Mike Rizzo)在受訪時對此做出了回應。

瑞佐在受訪時表示,「補進貝爾對於球隊打線來說意義重大,同時他(貝爾)是一個非常出色的打者,在球棒的運用上非常出色,非常期待他能在新球季扛起球隊的中心棒次,但這(補進貝爾)不代表我們停止努力留下齊默曼,我們仍持續尋找一個能在關鍵時刻為球隊打出關鍵一擊的強力右打者,而齊默曼仍非常符合球隊的需求。」

齊默曼在2020球季因擔心家庭健康選擇不打,但他在受訪時曾提到希望在2021年持續出賽,他在過去15個賽季都待在國民隊,2019年時繳出打擊率2成57,6發全壘打的成績,是球隊重要的精神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