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唯一女學員圓夢 跟高志綱一起「飛」!

2020/12/27 17:50

高志綱(左)與學員洪晴(右)一起做出今年獅隊在台灣大賽火紅的飛翔手勢。(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高雄餐旅大學的洪晴是這次參加陳偉殷訓練營唯一女生,她的偶像是獅隊首席教練高志綱,原本害羞不敢跟賢拜講話,但在結業式終於合照如願,還大膽要求:「我們可以一起飛嗎?」一起做出今年獅隊在台灣大賽火紅的飛翔手勢。

今年共有11所大專棒球隊參加,在62名學員中,洪晴是唯一「嬌點」,她表示自己從小就愛看棒球,雖然

直到進入高雄餐旅才加入棒球隊,但在球隊很自在,「球隊對我來講,是滿重要的一部分,滿有家的感覺。」

在這次訓練營,洪晴也知道自己的問題點,包括之前有一些壞習慣,或是接彈跳球算腳步的技術性問題,都跟賢拜學到滿多的。問她最欣賞哪位教練,洪晴顯得害羞起來,表示是「志綱賢拜」!

「小時候看棒球是支持統一獅,從小看他打球,到中華隊,一直看他這樣打,一整個看球的過程,都有他,到今年兩次拋彩帶,我都在現場。」洪晴表示「整個很喜歡」高志綱,這次卻「沒有很敢」跟賢拜說話。

到了結業式,洪晴終於如願跟高志綱合影,兩人還一起比出飛翔手勢,氣氛相當融洽。

高志綱(左)與學員洪晴(右)。(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