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乒超聯賽》林昀儒雙打建功 山東魏橋率先闖進決賽

2020/12/27 19:33

林昀儒(右)雙打奪勝,所屬球隊闖進中國兵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決賽。(取自微博)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2020中國兵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今天進行男子團體第二階段賽事,台灣一哥林昀儒在第一點雙打再度和周啟豪聯手建功,幫助山東魏橋在四強戰以直落三橫掃汕頭明潤,率先殺進決賽。

山東魏橋在第一階段打出6勝2負,排名第三,僅次於8戰全勝的山東魯能及7勝1負的汕頭明潤,上海地產集團則以5勝3負排名第四。

山東魏橋在第一階段和汕頭明潤交手,雖以2:3落敗,但林昀儒和周啟豪當時在第一點雙打以直落三輕取賽林威/周雨,今天兩組人馬再度隔網對抗,林昀儒/周啟豪,首局克服開局0:5落後,以12:10後來居上,也打出氣勢,隨後再以11:6、7:11、11:7拿下。

第二點單打較量,第一階段繳出9勝1負亮眼成績單的的梁靖崑,以3:2扳倒世界排名第四的林高遠,到了第一階段落敗的一箭之仇,也幫山東魏橋取得2:0聽牌。

世界排名23的周啟豪,隨後乘勝追擊,3:0完勝周雨,也粉碎汕頭明潤的爭冠美夢。

另一場四強戰,將由排名第一的山東魯能與排名第四的上海地產集團爭奪另一張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