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糗大了!巫師中鋒竟灌錯籃框 笑翻網友(影音)

2020/12/28 06: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隊昨天在主場以120:130不敵魔術隊,當家中鋒T.布萊恩(Thomas Bryant)在比賽中竟「灌錯」籃框,笑翻外國網友們,「這預約年度好糗阿」、「漂亮的補灌...在自家籃框」。

此戰第三節剩下9分多鐘,魔術後衛佛爾茲(Markelle Fultz)外線跳投沒進,隊友富尼耶(Evan Fournier)在籃下要爭搶籃板時,T.布萊恩衝到籃下直接一手補灌籃框,讓巫師隊友全看傻。而這次進攻的籃板和兩分都算在富尼耶身上。

《NBC Sports Washington》記者休斯(Chase Hughes)就在推特上發文指出,「T.布萊恩補灌...在防守上。」

T.布萊恩此役先發上場30分鐘,11投8中、外加三分球5投3中,得到19分、抓5顆籃板。

T.布萊恩。(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