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強壓俠客、喬丹! 哈登躍居聯盟史上首見「40+雙10之王」

2020/12/27 20:58

哈登(中)。(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場外爭議不斷,「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仍展現連3季聯盟得分王的頂尖身手,狂飆技驚全場44分、17助攻,9人出擊的火箭歷經延長賽雖不敵拓荒者,哈登遲來的一戰仍締造多項紀錄。 

據美媒統計,這是現年31歲的哈登,在聯盟第44場得分突破40關卡,還完成雙十演出,已經超越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43次,成為NBA和ABA合併以來史上首見的「40+雙10之王」!第3名的「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也才39次。

哈登第30次單場達到40分、10助攻門檻,也是現役第一人,大幅領先16次的前火箭隊友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2次的湖人「大帝」詹姆斯 (Lebron James)。此外,哈登例行賽總得分來到21006分,則高居NBA史上第36席。

哈登。(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