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隊放棄林子偉 今冬鎖定道奇超級工具人接棒

2020/12/27 21:09

紅襪隊鎖定道奇工具人赫南德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季後將今年擔任隊上工具人的林子偉給移出40人名單後,明年球季鎖定的工具人人選,根據《MLB Trade Rumors》指出,就是道奇隊29歲的超級工具人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

紅襪並不是第一支今年冬天對赫南德茲感興趣的球隊,此前曾傳出林子偉的新東家雙城隊也想簽下他。

赫南德茲過去6年皆效力道奇,也曾於2017年經典賽代表波多黎各隊出賽,正巧紅襪回鍋教頭柯拉(Alex Cora)就是該年經典賽波多黎各隊的教頭,也因此紅襪招募赫南德茲的可能提高。

赫南德茲在大聯盟生涯690場出賽,平均打擊率為.240,敲出71發全壘打以及227分打點,OPS為0.738,雖然打擊表現不是頂尖,但是他防守價值很高,除了捕手之外的位子都能守。今年球季他在二壘出賽30場、右外野守9場、左外野守5場、中外野3場、一壘守2場、游擊守2場。

《MLB TR》指出,赫南德茲的功能性對多隊來說都很誘人,加入紅襪最有可能當二壘手。之前紅襪也一直在考慮簽下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的游擊手希米恩,讓他加入紅襪守二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