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扯!尼克又出包 同隊竟出現兩個「23」號(影音)

2020/12/27 22:19

布拉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尼克對上七六人的比賽中,竟發生尼克球員布拉克(Reggie Bullock)球衣前後號碼不一致的情形發生,在裁判發現後,現場的場務人員才趕緊拿出另一件正確的球衣讓布拉克換上,結束了這場鬧劇。

在該場比賽中,布拉克是球隊的先發球員,但場上的球員都沒有發現他身著的球衣有問題,原因是他前方的號碼25是他的正確背號,而他的後方卻印上了23號,而23號則是尼克中鋒M.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雙方一直打到第一節剩下5分39秒時,裁判才發現場上竟然有兩位身著23號的尼克球員。

在過去的NBA歷史上並未有這樣的事件發生,通常只有球衣毀損或者是在賽前被偷走,像是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球衣就曾在比賽開始前被偷走,但尼克並沒有這種如此具影響力的球員,而這個烏龍事件也讓推特上的網友感嘆稱只有尼克會搞出這種飛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