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獲世紀最佳球員獎!萊萬再添年度最佳球員

2020/12/28 06:50

C羅獲世紀最佳球員獎。(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年環球足球奬在杜拜公佈,現年35歲的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寶刀未老,這位葡萄牙人氣寵兒當選2001至20年的「世紀最佳球員」;至於波蘭「神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則獲選「年度最佳球員」。

C羅笑領本月初2020年金足奬,並在摩納哥冠軍大道上留下個人腳印後,如今環球足球獎則無緣「年度最佳球員」5連霸,已6度獲此殊榮的他,今年不敵萊萬未能連莊,但仍強壓阿根廷梅西(Lionel Messi)等強力競爭者,贏得近20年「世紀最佳球員」肯定,「再開心不過了!感謝球迷和各界的支持,當我即將慶祝自己職業足球生涯第20年時,這獎項的認可讓我深感自豪!當然,也祝賀萊萬多夫斯基得到大獎。」 

至於甫獲國際足總(FIFA)年度最佳男子球員獎項的萊萬,則再度擊敗勁敵C羅,又添「年度最佳球員」榮耀。環球足球奬自2010年設立,由歐洲足球經紀人協會、歐洲足球俱樂部協會等主辦,每年舉辦頒奬典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