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傷病魔咒纏身 替補大將因傷開刀、歸期不明

2020/12/28 07:14

勇士前鋒克里斯(灌籃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的傷病魔咒還在持續下去,球團今日宣布,替補大前鋒克里斯(Marquese Chriss)因為右腳踝骨折,預計下周將會動刀進行手術。

根據《ESPN》報導指出,克里斯罹患了右腳踝韌帶聯合損傷加上腓骨骨折,動刀後的恢復時間仍在未定之天。

23歲的克里斯在2016年的選秀會上被太陽隊以第8順位選進,可惜表現掙扎,直到去年才在勇士隊掙得一席之地,本季他兩場出賽都從板凳出發,場均13.5分鐘能拿下6.5分6.5藍板,以及1助攻與1火鍋的表現。

勇士隊的禁區在開季D.格林(Draymond Green)受傷後變得相當貧弱,不過菜鳥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表現不俗,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承諾會給他更多的上場時間。克里斯因傷倒下後,預計魯尼(Kevon Looney)將會得到更多的上場時間。

勇士在本季的前兩場比賽表現糟糕,一共輸了對手65分,就連自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都坦言,球隊確實需要一場勝利,然而在克里斯掛傷號後,勇士的狀況可說是雪上加霜,只得寄望D.格林能夠盡快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