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不在半場慘輸50分 快艇遭名球評狠酸

2020/12/28 08:07

雷納德不在,快艇半場竟慘輸獨行俠50分,寫下尷尬紀錄。(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1954-55年球季NBA設置「24秒進攻違例」以來,還沒有球隊在上半場打完落後過50分,沒想到今天快艇隊竟然做到了!在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傷缺席的情況下,快艇被作客的獨行俠打得落花流水,讓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震驚不已,名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則是發文狠酸快艇沒有雷納德就不會打球。

快艇雙星之一的雷納德,在先前與金塊的耶誕大戰,在爭搶籃板時不慎被隊友伊巴卡(Serge Ibaka)的手肘打中臉部,當場血濺球場,隨後他退場接受治療嘴角也縫了8針。雖然少了雷納德,不過快艇先發陣容並沒有太大改變,由肯納德(Luke Kennard)頂替先發空缺,沒想到上半場打完,快艇僅拿27分還遭獨行俠爆砍77分,寫下史上最大落後分差的尷尬紀錄。

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看到快艇落後那麼多時,忍不住震驚發文:「我剛從美式足球比賽中轉台過來,就見證了不可思議的事,獨行俠半場以77:27領先於快艇…...」、「我從來沒有在NBA見過這種事,快艇還是在主場出戰呢!!!」

而快艇另一位招牌球星P.喬治(Paul George)季前才剛跟快艇簽下4年、1.9億美元(約53.6億台幣)延長合約,今領銜出戰卻僅拿下15分、4助攻和2籃板的平淡表現。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直言不諱發文狠酸:「如果雷納德在快艇有那麼大的影響力,那他應該是世界上最強的球員了吧!上半場落後50分?我的天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