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AD因傷缺席灰狼戰 主帥曝本季雙星「背靠背」規劃

2020/12/28 07:59

湖人主帥透露,A.戴維斯開幕戰就已經受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今天在對灰狼賽前宣布,陣中主將A.戴維斯(Anthony Davis)將不會上場,原因是他的右小腿挫傷。

沃格爾透露,球隊將會密切關注A.戴維斯的傷勢,他表示A.戴維斯在他開幕戰對陣快艇時就受了傷,然後在耶誕大戰對陣獨行俠時於第三節再次受傷。

本季A.戴維斯出賽兩場,平均可拿下23分7.5籃板與3.5助攻。

湖人在今天打完對灰狼隊的比賽後,下戰將馬上對陣拓荒者,對於連打兩天的「背靠背」賽程,沃格爾也透露,其實本季並沒有在這個議題上針對雙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A.戴維斯制定特別的計畫,僅表示會按照球員的狀況而定。

目前詹姆斯預計會在明天比賽中出陣,但A.戴維斯的狀況則還要再確定。

在今天的比賽中,灰狼隊上戰因為灌籃導致重摔且傷到左手腕的主將湯斯(Karl-Anthony Towns),雖經核磁共振檢查確定沒有骨頭受到損傷,但球隊仍把他列在「出賽存疑」的名單當中。

湯斯上戰受傷,本場比賽不一定能出賽。(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