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棒打前富邦洋投!卡諾冬盟首戰前2個打席都開轟(影音)

2020/12/28 07: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明星二壘手卡諾日前被爆出二度使用禁藥,明年整季遭禁賽,今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亮相,前2個打席都開轟,引發熱議。

上次參與冬盟賽事已經要追溯至2016冬天的卡諾,今代表家鄉球隊東方之星在迎戰艾斯科吉多獅子隊的比賽中上場,棒次在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之後、扛第三棒的卡諾,首局就敲出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值得一提的是苦主正是2017年曾來台加盟富邦悍將的洋投酷必克(David Kubiak)。

3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卡諾在第二個打席相中酷必克第一顆球攻擊,再度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也幫助球隊取得4:1領先。陷入禁賽醜聞後一來到冬盟就展現強打火力,也讓卡諾在社群上引發熱議,當然亦避免不了被揶揄,《USA TODAY Sports》資深記者奈登賈爾(Bob Nightengale)就發文表示,「很不幸的是,他要16個月後才可能在大聯盟開轟。」

卡諾。(資料照,美聯社)

酷必克曾來台效力富邦二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