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兒點讚皮朋前妻照遭媒體大作文章 詹皇震怒:你們惹錯人了!

2020/12/28 09:06

湖人球星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美媒對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兒子詹姆斯二世(Bronny James Jr. )在社群點讚退休名將皮朋(Scottie Pippen)前妻拉莎(Larsa Pippen)照片一事大做文章,針對此事詹姆斯一家今日發文反擊,大罵媒體的不道德。

近期美媒捕捉16歲的詹姆斯二世在Instagram上點讚大自己30歲的皮朋前妻拉莎貼文,並被爆料兩人有私訊往來。除了詹姆斯一家在今日發文嚴肅痛批此報導,拉莎也發文做出回應。

詹姆斯妻子在社群寫道:「......這就是你們在談論的狗屁事,說到底你們在講的是一位未成年。我不管你們認為他是哪種『名人』」並且再次強調詹姆斯二世還只是一位孩子,流言蜚語需要被制止。

而詹姆斯也轉貼妻子的限時動態並補充寫道:「噢喔,現在你們他x的惹錯人了!祝好運,不會好過的!」而事件的主角詹姆斯二世則是澄清寫道:「我按讚了我最好朋友之一的母親照片,你們真的很幼稚。」但也隨後刪除。

拉莎則是在推特上回應:「有些故事寫得太噁心,我兒子的朋友都不能按我照片讚,都會有人寫些奇怪的垃圾文,太瘋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