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自帶隊卻讓快艇創隊史最慘紀錄 P.喬治賽後這麼說

2020/12/28 09:19

P.喬治獨自帶隊卻讓快艇寫下隊史最慘紀錄。(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今面對達拉斯獨行俠從開賽就攻守全面失靈,半場打完就已經落後達50分之多,成為NBA歷史半場最大差距,最終遭獨行俠血洗51分,快艇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傷缺席,P.喬治(Paul George)獨自帶隊今卻寫下難堪紀錄,賽後受訪時他主動攬責,表示輸球的責任應由他來承擔,但也認為這就只是球隊的一次失利。

快艇今最終以73:124輸給獨行俠,回顧快艇隊史,過去他們僅有兩次曾單場輸過50分以上,除了今天的比賽之外,另一場已經要追溯到1988年12月,當時他們以50分輸給超音速(雷霆前身),而今天慘輸獨行俠51分,也創下他們隊史最多分的輸球紀錄,獨自帶兵的當家球星P.喬治又被點名是頭號戰犯。

喬治2018年與雷霆簽下4年、1.37億美元(約39億台幣)合約,2021-22年賽季為球員選項,2019年他被交易到快艇,球隊在今年休季期奉上4年、1.9億美元(約54.1億台幣)延長合約。然而他今天上場24分鐘,13投僅4中、三分球6投盡墨,賽後他雖然第一時間攬下輸球責任,但也表示這就只是球隊一次慘敗而已。

「輸球應該由我負全責,」P.喬治賽後受訪時說道,「但對我們來說,耶誕節在客場出戰真的很煎熬,我是希望隊裡每個人昨天放假時,都好好享受到了過節的快樂,但這也可能也是讓我們今天打起來懶洋洋的原因。」

最後P.喬治補充:「我覺得這場(慘敗)沒有什麼大不了,今天會被虐慘,是因為我們都沒有做好準備,這點我該負起責任,但下一場比賽我們就會做好萬全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