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真的放棄林書豪? 北京首鋼150萬簽前NBA浪人

2020/12/28 09:18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NBC Sports Washington》記者梅奧(Quinton Mayo)透露,前NBA球員麥克雷(Jordan McRae)已經正式與北京首鋼達成協議,合約價值為25場球150萬美元。

梅奧透露,麥克雷目前人已經抵達中國。麥克雷有著豐富的NBA資歷,他在2014年選秀會上以第二輪第58順位被馬刺選進,在NBA打了4個賽季,披過巫師、騎士、太陽、金塊、活塞等隊戰袍,123場出賽平均可拿下6.9分1.8籃板與1.4助攻。

麥克雷曾在效力於巫師隊發展聯盟時,面對塞爾提克的發展聯盟球隊,單場砍下54分,這也不是麥克雷第一次到海外打球,他曾在NBA休賽季時去過西班牙甲級聯賽打球。

北京首鋼在賽季中曾傳出希望尋求林書豪回歸來拯救球隊戰績,但在簽下麥克雷後,想再將林書豪簽回的機率也因此降低。而目前林書豪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他先前曾傳出加盟勇士隊發展聯盟的消息,但卻受制於CBA而作罷,而日前發展聯盟放寬的資深自由球員限制,也讓林書豪加盟的機率增加。

麥克雷傳已加盟首鋼,打25場比賽能拿150萬美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