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上季才隨湖人奪冠 「麻」煩後衛自爆想退休

2020/12/28 10:30

29歲的後衛衛特斯(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9歲的後衛「服務生」衛特斯(Dion Waiters)上季季中加盟湖人,最後風光隨球隊奪冠,也收下自己生涯第一枚總冠軍戒指,他在休季期間沒有獲得續約,目前仍是自由球員,不過近日他開直播向球迷展示湖人寄來的冠軍戒指時,卻語出驚人地表示自己考慮要從NBA退役。

衛特斯上季初曾效力熱火,不過他僅出賽3場,就被球隊禁賽3次,其中最嚴重的是他曾要作客去洛杉磯快艇主場的比賽,竟在搭機途中食用含有大麻成分的軟糖,種種脫序行為讓熱火球團相當傷腦筋,趕在交易大限前將他送去灰熊。

面對這塊燙手山芋,灰熊隨即就釋出衛特斯,讓衛特斯在季中面臨「失業」低潮,好在湖人看重他的過往身手,替他開啟一扇窗,讓衛特斯能夠重回籃球懷抱,改披紫金戰袍後,魏特斯為湖人出戰了7場比賽,最後也獲得一枚冠軍戒指。

然而近日他在IG上開直播,展示自己上季攜手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攜手拿下的冠軍戒指時,卻突然透露自己已經有退休的打算。

「他們認為我還能打,不過我一直都在考慮退休的事,」衛特斯在直播中說道,「這對我而言就是政治,我們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只是不想談到這部分,不想去淌混水,我要在那之前就退休。」

雖然魏斯特暗示自己要退休,目前他也沒受到任何球隊青睞仍是自由之身,但今年他才29歲,加上上季他在湖人仍能繳出場均11.9分、2.4助攻和1.9籃板。隨著新球季開打,美媒也看好他成為各隊補強的可能人選,甚至還認為他很有可能再次重返洛杉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