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磅交易!教士砸重本換來光芒塞揚王牌史奈爾

2020/12/28 13:11

史奈爾轉戰教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一口氣送出4名球員,與光芒交易來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補強先發輪值。

史奈爾2018年以21勝榮獲塞揚獎肯定,隨後與光芒簽下一紙5年5000萬美元合約,今年縮水賽季繳出4勝2負、防禦率3.64的成績,世界大賽第6戰被提早換下曾引發不少討論,如今該役也成他身披光芒球衣的最後一場比賽。

教士今送出包括捕手梅西亞(Francisco Mejia)、大物投手帕蒂諾(Luis Patiño)、 小聯盟捕手亨特(Blake Hunt)、以及今年第三輪選進的投手威爾考克斯(Cole Wilcox)在內4名球員完成此次交易,彌補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因TJ手術空下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