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年改披龍袍!伍鐸興奮發文 兩萌兒穿上味全週邊

2020/12/28 12:59

伍鐸將轉戰味全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富邦洋投伍鐸下季將改披味全戰袍,他日前也在Instagram秀出兩個小孩穿上龍隊衣服的照片,發文表達興奮之情。

伍鐸2015年先來台效力中信兄弟,2018年轉戰富邦、該年就以14勝成為勝投王,不過近兩季表現陷入低潮,這兩年合計只貢獻4勝,季末悍將在找來新洋投邦威、奇優力後,與伍鐸分道揚鑣,在台灣6個球季累積42勝42負、防禦率4.19。

離台時伍鐸曾表示,自己的生涯還未到達終點,很樂意再來台灣打球,不過這次回歸他選擇披上新戰袍,加盟個人在中職的第三支球隊、新軍味全龍,日前伍鐸也在社群上發文表示,對於2021年能為味全打球感到相當興奮,懷中抱著的兩個孩子也都已經穿上龍隊的週邊商品,充分展現期待之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yan Woodall(@bwoodall5)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