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邀倪福德隨隊測試 最快1月中就能進牛棚

2020/12/28 15:10

倪福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季後積極補強,稍早才宣布簽下第4名洋投加百利(Gabriel Ynoa),現在又邀請前富邦悍將倪福德隨隊測試,預計一月中他就可以進牛棚。

倪福德在2005年代訓選秀獲中信鯨第一指名,代訓結束後加盟中信鯨,2008年中信鯨解散,倪福德參加特別選秀被兄弟象選走,但他未與兄弟談約,而是加盟美職老虎隊,成為第一位中職出身轉戰美職且還在大聯盟出賽球員。

2012年倪福德未獲老虎隊續約後轉戰澳職,2014年到道奇隊再被釋出,返台後提出提出加盟中職申請,中信兄弟有3個月優先議約期未果,最後在2015年季中中職選秀加盟義大犀牛(悍將前身)。

而倪福德2017、2018年在悍將還各有44場出賽,不過受到傷病困擾加上年齡漸長,近2年在一軍出賽銳減,今年在一軍只有11場出賽,總計投9.2局失掉5分(4分責失分),戰績0勝1敗,5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72,季後遭悍將釋出。

據悉中信兄弟將邀請倪福德於一月初隨隊測試,倪福德將參與球隊春訓,預計一月中可以進牛棚。倪福德表示目前都有持續訓練,維持健康狀態,也很感謝中信兄弟給予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