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疫情之中送上溫暖 潘政琮慈善賽募得百萬善款

2020/12/28 13:32

潘政琮和妻子林盈君。(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2020潘政琮公益高爾夫球名人賽今在美麗華球場登場,今年全球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各公益團體獲得的善款連帶被影響,這讓小潘決定舉辦公益賽,期盼發揮一己之力來幫助需要的人。

潘政琮自2018年起開始和贊助商富邦金控攜手做公益,和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今年則由小潘和妻子林盈君自己主辦公益賽,並找來富邦、沙夫豪森IWC萬國錶、Titleist等贊助商合作,號召大家一起投入公益。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連帶影響經濟,人在美國打球的潘政琮也格外有感,他表示,這次的疫情讓很多社福團體收到的善款變少,希望透過舉辦公益賽,讓更多人願意一起幫助需要的人。

潘政琮妻子林盈君表示,起初舉辦公益賽,還擔心沒有人願意報名,剛好在發布消息後,小潘在名人賽打出好成績,讓活動獲得更多關注,「一開放報名馬上額滿,也有人雖然沒打球,仍主動聯繫希望捐款,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林盈君透露,這次共開放27個名額,分成9組競賽,屆時小潘會下去和參賽者一起打2洞,目前募得的善款也已超過百萬。

潘政琮公益賽今登場,小潘親自下場開球。(記者粘藐云攝)

潘政琮公益賽今登場,小潘親自下場開球。(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