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結婚紀念日辦公益賽 潘政琮透露和老婆如何慶祝

2020/12/28 14:14

潘政琮和妻子林盈君。(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今舉行慈善公益賽,今天也剛好是他和老婆林盈君的結婚紀念日,小潘表示,很感謝老婆的諒解,尤其今年在疫情之中,陪伴他開著露營車征戰美巡賽。

今年的公益賽剛好和結婚紀念日撞期,潘政琮表示,老婆一直是他很重要的人生支柱,對於他想做的事情,老婆都非常支持,「她沒有抗議,她知道這次活動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目標之一。」

小潘透露,過去結婚紀念日,都會讓老婆挑一家喜歡的餐廳,一起吃飯。今年和老婆開著露營車一起在美國南征北討,幾乎24小時都在一起,小潘也有和老婆的相處之道,他笑說:「她說什麼我就做什麼。」他表示,真的很感謝老婆的包容,畢竟比賽時難免會有一些脾氣。

雖然紀念日這天還是陪伴老公在工作中度過,林盈君仍開心地表示,彼此都有共同的目標,希望發揮影響力來幫助有需要的人,加上這次募款成果豐碩,也讓她直呼:「回來這一趟很值得。」

潘政琮今出席公益賽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