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半場慘輸50分創紀錄 主帥想鼓勵球員卻被這句話潑冷水

2020/12/28 16:00

快艇教頭泰倫魯(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奪冠熱門球隊瞬間淪為籃球界的笑柄!快艇今半場落後50分創下NBA 1954-55年賽季引進24秒進攻時間以來的最慘紀錄,終場以73:124遭獨行俠痛宰,51分差輸球更寫隊史最糟表現。

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下顎受傷休兵,但任誰都沒料到快艇會如此淒慘,兩節只進9球、進帳27分,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發文調侃:「如果雷納德對快艇有這麼大的影響力,那麽他應該是全世界最棒的球員!」

快艇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還試圖鼓勵球員,「我們在第3節努力追近一半的差距吧!」卻遭旁邊的助教潑冷水,直接拉回現實面,「可是我們追了一半還有25分的差距。」泰倫魯也只好說:「那我們就好好享受比賽。」

快艇糟糕的進攻為此仗慘敗最大關鍵,全隊投籃命中率僅34.2%,整場比賽只拿73分,即便對手下半場沒得分,獨行俠也能以4分差拿下勝利。

作為快艇的進攻箭頭,P.喬治(Paul George)13投4中只拿15分,他自責表示:「我得扛下輸球責任,這場我們被狠狠痛擊,但至少我們不是吞下開季3連敗,而是唯一1敗中慘輸超過5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