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不是我們」 公鹿慘輸20分字母哥超失落

2020/12/28 17:12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戰才洗血勇士的公鹿今日踢到鐵板,慘遭尼克20分差輸球,賽後「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受訪難掩失落直呼:「這不是我們。」

東部強權公鹿上一戰以138:99海虐勇士,不過今日到尼克主場作客,終場卻以130:110輸球。而整場下來,公鹿的三分命中率僅有慘澹的18.4%、遠遠不及對手的59.3%,也成為輸球主因。全隊表現最佳的亞德托昆波本場繳27分、13籃板,三分球5投1中。

亞德托昆波在接受記者Kane Pitman採訪時,表示:「追根究柢,我們要更努力工作,上一場有好的表現,不過我們應該要再進步。」而在採訪當中,亞德托昆波更是連說了兩次「這不是我們」,對於今日球隊整體表現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