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韓媒貼金!7名韓職洋將投效台灣 「重回韓國好機會」

2020/12/28 16:35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在2019年投出好成績,曾經被韓職挖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年中職即將有7名具有韓職資歷的洋投奮戰,韓國媒體報導,洋投將中職看作「機會之地」,待台灣既能安全防疫、何況台灣薪資也有大幅提升,甚至還可能藉此重返韓職。

受到疫情影響明年美國小聯盟能否開打還不得而知,韓媒《世界日報》撰文指出,韓職洋將奔向台灣有2點,除了台灣相較之下比較安全,可以安心躲避疫情,中職也能穩定打比賽。此外該媒指出,還因為台灣距離韓國很近,是一個很好重返韓職的機會。因為大家都知道中職洋將的年薪通常不到30萬美元,不過最近中職已經有年薪超過50萬美元的CASE。

另一間韓媒《國際新聞》也指出,過去有小聯盟3A資歷的洋投在中職只能拿到1.8萬至2.5萬美元的月薪,這數字只有韓職的10分之1,不過從今年開始中職洋將的薪資有了大幅提升,包括米蘭達今年與中信簽60萬年薪、以及索沙與富邦簽訂年薪達50萬美元至60萬美元之譜。

明年中職除了味全龍網羅前韓職英雄隊布里根、前起亞虎加農,前韓職勝投王納恩斯也將加入富邦,以及過去有韓職經驗的索沙、羅力。至於統一獅簽回布雷克、曾效力韓職巨人隊的杜布朗也有望加入,以上這7名洋投過去都曾在韓國打球。

布雷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前起亞虎納恩斯。(取自韓網)

前起亞虎加農。(取自韓網)

前樂天巨人杜布朗。(取自韓網)

前英雄隊布里漢。(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