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開價更高卻未搶下韓職MVP 日媒曝合約細節「巨人無法接受...」

2020/12/28 18:18

小羅哈斯將加盟阪神虎。(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韓職KT巫師洋砲小羅哈斯(Mel Rojas Jr.),以打擊雙冠王之姿拿下年度MVP,在日職掀起搶人大戰,最終阪神搶贏巨人,以2年總值550萬美元的合約網羅這名超強洋砲。據日媒《夕刊富士》指出,儘管巨人開價比阪神還要高,但阪神在合約條款上完全做出讓步,這也成為能夠網羅小羅哈斯的關鍵。

小羅哈斯本季在韓職繳出3成49、47轟、135分打點的表現,除了勇奪全壘打、打點雙冠王外,也毫無懸念地摘下今年的MVP,他的表現也獲得美、日6支球團青睞,包括日職阪神和讀賣巨人,後者還曾被媒體爆料,已經大致同意與小羅哈斯達成協議,想不到卻遭本人在推特上打臉,他最後選擇落腳阪神。

日媒《夕刊富士》指出,據了解,巨人開出的價碼更高,但阪神仍能將小羅哈斯搶了過來,這對雙方而言是迄今完全沒有發生過的事情,知情人士透露,阪神能在這場爭奪戰勝出的原因,是在合約上做出完全讓步,像是讓小羅哈斯在第2年擁有球員選擇權,打得好可以挑戰美國大聯盟,若表現不好的話則可以選擇續留母隊,阪神完全答應這樣的條件,如果換作是巨人,他們完全不會接受這樣的合約內容。

日媒也提到,阪神成功以2年675萬美元續留救援王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合約也包含球員選擇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