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成軍不滿半年 新軍攻城獅如何成為高人氣球隊

2020/12/28 21:28

新竹攻城獅上週舉辦隊史首個主場週就吸引超高人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職籃P. LEAGUE+(簡稱PLG聯盟)已完成12月份4場賽事,目前由富邦勇士2勝0敗,獨占鰲頭。

今年8月才成立的新軍新竹攻城獅,上週舉辦隊史首個主場週就吸引超高人氣,新竹縣立體育場場均進場人次6962人,優於台新夢想家在彰化體育館舉行的聯盟開幕週的場均4785人。

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表示,「看到球迷踴躍進場,內心真的很感動!我哭點很低,看到球員的拚勁、觀眾的吶喊,與球團努力付出有所回饋,已經哭了很多回。」

新竹攻城獅打造優質主場,軟、硬體一次到位。籃框後面的觀眾席,球迷拿著球員大頭海報嚇阻對手罰球;第三節結束後,帶動球迷起立跳舞、拍手,都是近年台灣籃壇首見。

高景炎說,「我們是一支全新的球隊,努力塑造專屬的看球文化。球團有很多創新的想法,未來還會一一在球場實踐。」

攻城獅主場球迷拿著球員大頭海報嚇阻對手罰球。(記者林正堃攝)

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左)。(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