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人在P營心在S」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觀摩全主場經營模式

2020/12/28 21:34

SBL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日前現身PLG看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上週六、日賽事場均進場人數皆不足千人,與PLG聯盟在新竹縣立體育場的6962人有極大的差距,連裕隆主帥邱大宗也感嘆,「已想念媒體採訪的日子。」

SBL九太科技上週日邀請重量級歌手任賢齊到場演唱,可惜球迷人數仍沒有明顯成長。而九太董事長沈會承則在同日深入「敵營」,出現在PLG聯盟新竹攻城獅的主場觀戰,但他仍不忘用手機關心自家球隊的戰況。

沈會承強調,「我是來觀摩的,PLG聯盟打造出優質的看球環境,氣氛很像歡樂的嘉年華;我們見賢思齊,也共同為台灣籃壇努力,雙方並沒有歧見或對立。」

沈會承12月上旬曾身穿防彈衣、鋼盔,要努力讓SBL經營下去。(記者林岳甫攝)

日前沈會承以球團召集人的身分,身穿防彈衣、鋼盔召開記者會,強調不怕外界抨擊、酸言酸語,要努力讓SBL經營下去,並公布若未經選秀制度或沒有球團同意就跳槽其他聯盟,最重會處以3年禁賽的決議,引發球迷熱議,認為是變相的「叛將條款」。

沈會承表示,「此事件並非針對PLG聯盟,而是期盼有一個公平的選秀制度,不要再出現惡性挖角的情形。」

對於PLG聯盟實施的主客場制度,沈會承回應,「未來SBL也會開會討論,九太也贊成採行主客場制,若其他球團不做,我們願意成為領頭羊,努力經營,讓SBL重回昔日榮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