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新找的人物很不簡單! 韓媒已先預言挖角危機

2020/12/29 06:44

味全龍新洋投加農。(取自韓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年升上一軍的新球隊味全龍日前公布5洋將名單,讓不少球迷相當期待,當中還包括今年在韓職拿下11勝卻沒被續約的右投加農(Drew Gagnon)。韓媒指出其實他不是簡單的人物,若他與味全龍只簽月薪,有機會明年投一投就回韓國了。

韓媒「OSEN」報導,加農今年在韓職起亞虎隊出賽28場繳出13場優質先發,主投159.2局,送出141次三振排名聯盟第6,防禦率4.34也不差,「投手獨立防禦率(FIP)」更低,只有3.73,在全聯盟排名第5,顯示他因守備不幫忙而造成的失分不少,很值得再給他一年的機會。

雖然加農季後有被起亞虎放進保留名單當中,但最終仍遭不續約處分,改用年薪100萬美元找來資歷更猛的大聯盟運動家投手曼登(Daniel Mengden)取代,該媒指出,這是因為起亞虎本土王牌梁玹種準備離隊挑戰大聯盟,起亞虎需要更強的外援來接。

韓媒指出,若味全龍與加農只簽月薪,韓職很值得明年再把他重簽回去作為替補,也意味著明年味全龍很難留下這名強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