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小飛俠」劉錚再扮板凳奇兵 上海爆冷大勝廣東衛冕軍

2020/12/29 06:53

劉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聯賽2020-21賽季第2階段,台灣「小飛俠」劉錚再度扮演板凳奇兵,昨替補上陣26分鐘,繳出16分、11籃板的雙十演出,外加2抄截,力助上海117:92爆冷大勝廣東衛冕軍,不但終止強敵9連勝,近來也拚出4連勝高潮。

昨日面對實力堅強的廣東豪門,上海汲取本季對戰2連敗的慘痛教訓,嚴防強攻壓制對手,總計5人得分達雙位數,儘管上半場落後6分,易籃後上海發動26:17的兇猛反撲超前,第4節鋒衛更火力全開,徹底擊潰廣東軍心,最終大勝10冠勁旅多達25分,令各界相當意外。

本季轉戰上海的劉錚,現年30歲正值巔峰狀態,此役延續攻守俱佳的全方位身手,不但是教練團調度活棋,更被視為最佳第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