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發哈登圖片涉違規招募 七六人莫雷慘吃148萬罰單

2020/12/29 08:10

莫雷(左)和哈登(右)私交甚篤。(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籃球事務營運總裁莫雷(Daryl Morey)日前在推特上分享自己一年前的推文,內容竟然是一張一年前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打破隊史助攻紀錄的圖片,引發網友熱議,隨後莫雷雖然刪文,但仍被聯盟認為有違法招募之嫌,今遭罰款5萬美元(約新台幣148萬)。

火箭「大鬍子」哈登先前傳出「賣我」傳聞,在休季期間鬧得沸沸揚揚,費城七六人也被視為是哈登有可能的下家之一,和他關係相當密切的莫雷在台灣時間本月21日,突然在推特分享自己一年前的推文,而推文內容是哈登先前刷新莫菲(Calvin Murphy)隊史助攻紀錄的圖片,推文一出網友馬上「暴動」,不過莫雷隨後似乎意識到有點不妥,立刻刪除該則貼文。

莫雷先前分享自己一年前的推文,出現跟哈登之前刷新隊史紀錄的圖片,被聯盟認為有違規招募嫌疑。(圖片取自推特)

由於近年來各隊為了爭搶自由球員而爆出諸多爭議,因此先前聯盟訂了新規則,對於「違規招募」做出明確規範,情況嚴重甚至可能被處以千萬美元的罰款。因此雖然莫雷推文已經刪除,還是被聯盟認為他有違法招募的嫌疑,也對他祭出5萬美元的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