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宇宙教士不讓了!今簽金河成 下一步是換來達比修

2020/12/29 07:25

金河成。(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才交易來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的教士,稍早傳出已經與南韓游擊好手金河成達成協議,又被爆可能再換來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展現十足野心。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Dennis Lin透露,教士已與休賽季使用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的金河成達成協議,這位25歲的南韓好手本季在韓職出賽138場,打擊率0.306、109分打點,且30轟、攻擊指數0.920,雙雙創下生涯新高;合約細節目前尚未公布,不過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合約長度至少4年。

除了簽下金河成外,根據《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報導,教士與小熊即將完成達比修有的交易,文中指出,教士已經答應小熊開出的包裹內容;34歲的達比修今年繳出8勝3負、防禦率2.01的成績、榮獲塞揚票選第二名,接下來三年的合約還有5900萬美元要走完。

達比修有。(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