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遭冰板凳 桑契斯:沒人給我一個理由

2020/12/29 09:23

洋基捕手桑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今年球季表現不理想,到了季末、季後賽時主戰位置難保,未獲得球團信賴坐上板凳,一度由日裔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取代,近日他向媒體透露季後賽期間與球隊之間缺乏溝通。

兩度入選明星賽並拿過銀棒獎的桑契斯今年例行賽低迷,出賽49場打擊三圍.147/.253/.365,季後賽更是未獲教練團青睞僅出賽3場。桑契斯今日向《ESPN》記者表示季後賽坐冷板凳讓他有些驚訝,因為與球隊缺少溝通。

桑契斯說:「這在我的職業生涯中從未發生過,不論是小聯盟或大聯盟。當他們在例行賽讓我坐板凳,向我解釋了我會蹲捕一天休戰一天或者蹲捕兩天休戰一天,去改善狀況。」

桑契斯表示進入季後賽時他感到興奮並且覺得狀態更好,卻無奈無法做出貢獻,他說:「我一直支持著我的球隊,但現實是他們從來沒有跟我說為什麼我坐板凳,我不知道為何自己沒有上場。」並且透露沒有人向他說什麼,只有對他說「做好準備。」

雖然桑契斯認為球團並未對冷板凳給出理由,但他打算轉移注意力放眼明年洋基先發捕手位置,「我不能代表球隊發言,但我已經準備好當個『每日捕手』」並表示不認為自己、自己的職業生涯只是個一周一日、兩日捕手,是個能夠每天都能幫助球隊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