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三、游難卡位 金河成可能改守陌生的二壘

2020/12/29 09:55

金河成。(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今確定網羅韓職培證英雄隊游擊手金河成,據傳雙方合約至少4年,但他轉戰大聯盟後,可能無法擔任熟悉的游擊、三壘守備位置,可能會改守較陌生的二壘。

教士隊目前三壘手為拿過兩屆美聯金手套的強打馬查多,游擊手則是新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金河成很難和兩人競爭三、游位置。

《紐約郵報》記者謝曼(Joel Sherman)指出,教士隊計畫讓金河成守二壘,今年國聯新人王票選第二的內野工具人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可能要移防左外野。

金河成今年在韓職繳出30轟、109分打點創生涯新高,但他生涯大多守三壘、游擊,前一次擔任二壘手已經是2014年的菜鳥球季,他當年守二壘有6場比賽、守了15局。

教士隊三、游為馬查多(左),小塔提斯(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