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丁丁」重傷恐整季報銷 美媒高喊:簽回林書豪!

2020/12/29 10:15

後衛汀維迪重傷本季恐報銷,美媒直指籃網應該簽回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隊27歲後衛「丁丁」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昨在與黃蜂比賽中傷退,檢查後確認右腳前十字韌帶部分撕裂傷,本季可能提前報銷恐將大大影響籃網戰力,美媒今在分析籃網該如何調整陣容時,直指布魯克林大軍應該簽回台裔後衛林書豪。

籃網本季迎回雙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傷癒歸隊,兩人復出狀態絕佳,也讓布魯克林大軍躍升爭冠的大熱門,不料稍早他們卻傳出壞消息,去年打出生涯年的後衛汀維迪昨在比賽中遭遇前十字韌帶撕裂傷,雖然膝蓋沒有其他損傷,但還是得動刀接受治療,恐怕要下季才能回歸。

而美媒《NetsDaily》的播客節目「The Glue Guys」主持人史梅爾茲(Mike Smeltz)與伊根(Brian Egan)今在節目中探討汀維迪受傷後,該如何利用傷病特例(DPE Disabled Player Exception)來調整球隊陣容時,史梅爾茲直指籃網應該要簽回林書豪來補強球隊戰力。

史梅爾茲指出,林書豪雖然已經32歲,但卻是經驗非常豐富的控球後衛,認為他訓練有素,上季在中國職籃CBA打球時表現得相當亮眼,還曾經隨多倫多暴龍隊奪冠,更重要的是,史梅爾茲認為籃網老闆蔡崇信非常喜歡林書豪,因此他認為籃網應該要簽回林書豪,讓他重新證明自己的價值。

林書豪2016年曾與籃網隊簽下3年3600萬美元(約10.9億台幣)合約,但2017年球季開幕戰,就遭遇右膝髕腱斷裂整季報銷,披布魯克林戰袍出賽37場,繳出14.5分、5.1助攻、3.8籃板,他在受傷期間積極復健,但最後還是在2018年被交易去老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