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服投球失憶症成為明星球員」郭泓志今再登大聯盟官網

2020/12/29 09:44

道奇時期的郭泓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今天盤點各隊每個背號最具代表性的球員,前旅美好手郭泓志以56號在道奇隊的名單中上榜。

身披道奇球衣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不少,不過陳金鋒、曹錦輝、郭泓志、胡金龍,其中又屬郭泓志效力七季資歷最久,他於2005年首登大聯盟,經歷傷勢纏身、在2010年重新找回身手、創下開季連續36打席未被左打者擊出安打的空前紀錄,並在該年成為史上第一位入選明星賽的台灣球員。生涯累積13勝、17負、1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73、345次三振。

道奇隨隊記者葛尼克(Ken Gurnick)今在56號的代表性球員中選了郭泓志,寫道「克服傷勢與投球失憶症後成為明星球員」,一句話概括「小小郭」浴火重生的勵志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